Horus

愿与【对人物理解相似的撒加同好】和可求同存异者交流。若需艾撒文包请私信。
杂食日常拆逆,请善用屏蔽功能。

湮灭于圣域by山蓝紫姬子

传说中【卡妙以不可描述向九位黄金证明清白】的神本,日本耽美女王【山蓝紫姬子】执笔,插画家【小林智美、冴兎雅雪】插图的经典作品,终于落入我等魔爪(🤪),被我们汉化了!!

原著:山蓝紫姬子         插画:冴兎雅雪、小林智美

翻译、校对:@茜さす     图源、润色:Horus


神话时代,有一群守护希腊女神雅典娜的少年。他们被称为女神的圣斗士,尊女神的代理者——教皇为最上位,由以黄道十二星座作为守护星的黄金圣斗士、其下位的白银圣斗士,以及最下位的青铜圣斗士,共八十八位圣斗士组成。

射手座的黄金圣斗士艾俄洛斯,谋划杀害刚刚诞生的女神,后又企图背叛圣域逃亡至外。十三年后,为了挑战由已觉醒第七感的、强大无比的黄金圣斗士所守卫的圣域,十名完成了全部圣斗士教育并被授予了圣衣的少年被召集回到了日本。他们奉女神转世城户纱织之命,为了即将到来的、与圣域的决战,在古拉杜斗技场,打响了银河战争。对于这种破坏了戒律的、雅典娜的圣斗士仅为一己私欲而展开殊死搏斗的行为,教皇显露愠色。教皇将沉眠在冰壁之中的白鸟座青铜圣衣授予居住在东西伯利亚、水瓶座黄金圣斗士卡妙的爱徒——冰河,并命他前往日本对星矢等人处刑。冰河与分隔六年未见的亲兄弟星矢等人邂逅,在互相接触的过程中,开始对圣域的勅命产生了疑问。对于执行处刑犹豫不决的冰河,教皇向青铜圣斗士的上位者——白银圣斗士们,下达了处刑包括冰河在内的青铜圣斗士的勅命。而身为冰河的师父,作为黄金圣斗士的、水瓶座的卡妙,也因爱徒的背叛而面临被问责。

_________

【预警】下列均为卡妙的男人(🤔):

真爱花心家暴男米罗、恶毒女配式情敌阿布罗狄、3[不可描述]P附身爱好者教皇黑撒加、你追我赶剑圣修罗、口嫌体直花和尚沙加、纯情处男艾欧里亚、神器雅痞迪斯马斯克、温柔治愈爱慕者穆、身型差play共浴者阿鲁迪巴


因不可描述内容过多(不,几乎都是)无法贴出,全本翻译版+插图的获取条件为:【红心+蓝手+粮票x1】本文。

【本子的获取和阅读仅限成[不可描述]年人】

请私信我您的邮箱,pdf文件将在48小时内发送给您。

没收到或有问题请私信我。

评论(145)

热度(49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